呵呵

末尾更新“自由心证”,对象创/也

呵呵

WINGWINGWING:

@The Ring Means All (微博@六道杠三条红-陆队长)的盗墓笔记瓶邪同人图大量抄袭沙村广明CLAMP,并进行商用。锤如下,望周知。希望川给出解释,并停止商业贩售。


 微博版点就送


图1:川的瓶邪本《东南西北》附赠明信片、瓶邪本《弇》(后收录于《自由行走》)对沙村广明《无限之住人》



图2、图3、图4:川的瓶邪本《荒漠无灯》对CLAMP《CLOVER》





图5:川在微博对以上内容的回应:“哦,感谢repo!大家自由心证就好啦——新年快乐!”(后删除)



一些其他的彩图“借鉴”。图一上为川的瓶邪本《东西南北》封面,后为川微博自称的原创,与tumblr作者amei zhao的图对比,同一天的图全部来自同一个汤主,吸色结果见最后。


微博版点就送


图6:彩图“借鉴内容”



被质疑抄袭当天,川在LOFTER发了一条带图内容: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这么多年


我终于火了!你们怎么这么爱我!!!!!!!!


大家同乐同乐! 



扒抄袭长微博发出后,川又在LOFTER发出了一条带图内容:



今天的事,让我真的感觉到。
我有这么多真心信我的朋友。


我很开心。


啊啊啊啊啊啊三蛋蛋你快吧怪猎寄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 

 


图7:两条带图内容的截图



在这期间,川竟然还画了一套全职高手部分战队的红包草图,准备进行出售。你都抄成这样了,心倒是很宽嘛,还想着赚点小钱呢?


图8:准备出售红包的微博截图



图9:最后,川对于以上全部内容的正式回复


你这么说还真是把人当睁眼瞎了?这时候怎么又不“自由心证”了???



PS:如果有人发现了更多锤请私信原po,万分感谢。


目前尚有少量锤仍在制图中,本条博文随进度更新。


=====


感谢各路私信,现增加一个“自由心证”部分。


位于上方的均为川的图,位于下方的均为日本画手创/也的图。


重复三遍。


自由心证。自由心证。自由心证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